今天,到了一家補習班去面試

樓下的大門是要按電鈴才開得開的

可是那電鈴好像有機關=___=

幸好有個住戶讓我讓去了



一進去

被那窄小的空間愣住

這補習班比我以前打工的補習班小很多

大概是因為在住家裡面吧...

然後辦公桌是使用學生書桌

真詭異.....|||||



在填寫履歷表的時候

負責面試的人還講中文

履歷表一抽走

馬上給我講起了日文...

言談中,不知道為何...我被誤以為還沒畢業

不過最後澄清了...

可是我講得好爛...不行,要再加強的!!!





回到家附近的地方

看到了一口肉圓,買了一份回家跟媽媽分著吃

因為當時才三點多

挺好吃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