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電腦開始走當機路線

當然自動重開也是有的

看來可能得把那隻存在已久的變種病毒給處理一下了



下午的時候,在網路上亂晃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工作,是跟配音員有關係的~

其實我是在找翻譯的時候找到的

不過,突然看到配音員有種小小的心動



想起了很久以前的夢想~!

不過,電腦卻在不久之後當機了

等我重開的時候,我已經忘記這回事



直到晚上,碰到書萍~想起要讓她看看這個工作

因為記得她也很想做這樣的工作

當我再去找尋的時候

已經沒有了....

不管是從翻譯還是從配音員下去搜尋

這個工作都沒有了....



雖然她告訴我

這可能是那個工作有問題

所以被下架了



可是這種原本看到,卻找不到的感覺真不好受

讓我整個人煩躁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