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無聊...想起兩次(?)優酪乳減肥法的經驗
突然很想寫在blog上面(笑)
印象中高中我使用過一次
大學的時候也使用過一次

這個方法...真的不建議!!!!
會把身體搞差的...

怎麼進食,怎麼分配
可以去網路上搜尋

我只是想來寫...

一整週喝優酪乳之後
腸胃會變得相當脆弱
在我印象中,真正會瘦的原因是因為
長達一星期的優酪乳進食之後
只要一開始正常飲食
一開始真的得吃點稀飯之類的東西
也不能吃肉類
因為腸胃的負擔會過重

記得高中的時候第一次這樣子吃
因為不服輸的念頭作祟
不能總是被家人嘲笑沒有這方面的毅力啊
於是很堅持自己製作優酪乳

可是碰到了生理期
當時二哥就想叫我停止這種方法
雖然很多人說生理期間是很好減肥的時間?
但是這個時候抵抗力會比較差...
所以家人叫我停止
可是我很不服輸="=
所以就堅持下去了

於是在結束之後,有一天在學校晚餐吃肉羹麵
我卻只能夠吃得下一半

是的
因為太久沒有正常飲食
所以胃已經無法好好的接受肉羹麵的存在
吃一半已經是極限
因為胃已經感覺到極度的不舒服了
一種很躁?的感覺

在這之後
我的胃好像就變脆弱了@@

不過高中時候第一次胃發炎的經驗
好像跟這次無關(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