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真的頗忙的

昨天我跟國中同學行前見面?!

原本是跟要出國的這位見面的

但是途中跑來另外一位...8年沒有見面!!!!

沒想到還可以聊得起來



兩人第一次見到我給我的評語都是

妳都沒變啊!!!一眼就可以認出來

我...這麼說我,我好糾結啊

還說我只有頭髮變了...



我也不知道該期待什麼樣的評語

容貌是不會改變的

但是那句妳都沒變

會讓我直接想起

還沒做過雷射的我

散亂粗眉的我

沒什麼髮型的我

學生頭還因為些微自然捲而有點爆的我



雖然其中一位是說~這代表妳沒老

嗯...是嗎...





上週五跟高中同學碰面的時候也有很多感觸

四年前因為一件小事情在BBS上吵架的兩人

中間雖然有碰面,但是連句話都沒說過

不過一看到我就說我變好多XD



突然在思考,變漂亮這些話,是不是聽過就會忘記了

其實以前打工地方的同事跟剛剛提到的那位都說過的

好啦~我知道是場面話XD





---------



嗯...開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規劃接下來的自己了

早上搭捷運的時候在思考

唸書的時候會想著~人生有什麼意義,唸書有什麼意義

終於在工作上,也到了這一天啊(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開始對現狀不滿的時候,常常會說著

我想要學到更多的東西,我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工作

我對於現在已經膩了





但是...





一般工作而言(藝人,廣告企劃,市場行銷等等先不算)

以秘書,助理這類要上不上的工作來講

工作只有在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時候才會感覺到挑戰吧?

等到過了那個時期,做什麼都得心應手的時候,也是無趣的開始吧



公司的人少少的

每天只有這樣的事情在做來做去

生活好像就是這樣子過的



但是,嗯...剛剛第一個不可能接觸

直接從第二個開始

同學是念廣告行銷方面的

但是看電視的時候會覺得要不停地動腦筋

我連小說創作的企圖心都消失了

怎麼可能做這個



是說,以前也想寫小說的

但是現在什麼都磨平了

電腦裡面只有寫人物設定

只有寫幾千字,寫到一萬多字的都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