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沒寫日記(笑)

星期一的時候,要交出去的東西交了
(其實是週日晚上就交了)
原本很欣喜
但是現在都星期三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XD

於是逐漸的
無力感開始超越了煩躁

下班的時候
思考了一個問題
實力跟時運
我缺少的是哪一個呢...
如果都做到這個程度還沒有結果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工作的事情
副總依然囉唆
昨天念念念
我就把原本打得差不多的文件交給他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
怎麼沒編號??
你還沒翻完嗎???

嗯...
有完沒完啊
都說了我不會了
是沒聽懂嗎???



p.s.二哥真的很瞭解我...連我現在一舉一動代表什麼涵義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