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累透了(笑)

星期五請了假跟高中同學碰面

因為好友要去美國唸書,大家約在中午,老師也會出席

近日來公司碰到的一些事情,我就直接請假了



雖然請假的時候,副總還說

反正你也沒什麼事情,在公司也只是在看書而已

敢情他不知道他不在我都在做其他人給的工作是吧?

算了,這不是重點.......



很久很久沒跟高中同學這樣子好好長談了

聊了很多大家的事情,我自己反而是聊最少的吧

不過這樣也好,總覺得,因為在場自己是少數一開始就上班的人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分享這樣的經驗...



聊了很多事情,很多以前班上的事情

大家現在的事情...原來大家一樣迷惘

一樣不知道自己的目標跟夢想



後來晚上又到東區去續攤

還不錯的店,很適合小聚喝茶吃飯聊天

價錢也很OK,200原以內就可以解決了唷



從早忙到晚,雖然聊得很辛苦,但是很愉快



星期六中午,跟國中同學一起吃小火鍋

是移民的那位

8/8要回美國了,當我前兩天突然知道消息的時候落淚了

沒想到她這麼早就要回去,是不在台灣工作了



只是這樣聊聊天,什麼都說

但是因為邊吃邊聊,突然忘記自己吃了多少

後來整個人就超不舒服了...

晚上只有吃了一點水果跟蘇打餅乾

我可能把自己搞得很久不用吃這種東西了(默)



兩天都有拍照

第一天是同學拍的

第二天是我自己帶相機去拍

總覺得該留下一點什麼

不然下次見面要很久很久吧



我們還約定了,如果回台灣,一定要跟我聯絡

千萬不要讓我發現的時候,是該回去的時候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