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時候

我很早就醒了,因為母親進來詢問表妹要搭幾點火車的事情

後來就接了幾通同學的電話,聽了聽她面試的情形

這些面試就當是一種經驗吧!!!

工作總是要挑一個自己喜歡的,還要好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12點多,我陪著表妹走到車站去

是我自己願意的~走這一段路,跟她閒聊著

我沒走進去,因為她讓我先離開去打工了



去打工的時候

還挺心神不寧

因為在思考自己找工作的事情吧



後來去寄東西

這對我來說又甜蜜又負荷

因為可以稍微離開一下工作的狹小空間

又很怕郵局人滿為患

不過好險,這次郵局的人很少喔^^



只是後來幫大家跑腿買食物的時候

挺害羞||||||||||||

因為大包小包的(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