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

到家了,現在為止

我滿一年了喔^^



話說,這週比平常忙很多

星期二的時候,因為隔壁日本公司的小姐不在

我臨時被找去救火,要帶榊原さん去五金行買一些東西

所以全程翻譯?

五金行老闆剛好會一點點日文,很簡單的多少錢,星期幾,幾點之類的

但是...我需要一點時間弄懂榊原さん需要的東西

我也需要時間弄懂五金行老闆想要表達的東西



不能這樣就對我說:妹妹,你日文不好喔Orz

我怎麼可能第一次就知道鋁版的日文怎麼講,螺絲釘鋼釘那些的...



榊原さん很紳士,上TAXI之前會幫我開車門

還會讓我先上去,還會說受到我們東京社長的照顧之類的

跟日本人共事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如果這樣我還挺能接受的,而且很好玩

他其實會想找話題的樣子

問問我公司在哪裡,問問我可以聽懂他講啥嗎?



不像我第一次獨自去機場接機

那個日本人跟我就這樣安靜度過好幾個小時(爆)



然後...下大雨,我沒帶傘

傘在公司,明明就出大太陽

然後就糊裡糊塗跟榊原さん共撐一把傘了Orz



然後接下來這幾天,忙打工文忙送公文



今天一大早為了三個執照問題

跟磯淵さん通電話

可是...他真的很吵,不要只會說"我不能相信"

人家執照不肯過就是不肯過,你對我抱怨沒用啊



後來跟國貿局的小姐通電話

那小姐,阿姨?大姐?

真夠嗆的...因為連老太婆的兒子都被搞到不爽了

那小姐還不容許有人中途接話...明明就不是插嘴好嗎...



--



然後,我終於看到我想要的了

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喔

如果當初某人力派遣有乖乖幫我找

那家真的不錯耶



準備好了,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