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先前的,老師的腳還是跟之前一樣裹著石膏

不過沒想到,我居然會幫老師穿上受傷所穿的拖鞋

在我心中,我一直把他當爺爺一樣看待

大概是年紀的關係吧~~~!!!希望老師的腳早點好起來



回到板橋,跑到車站去幫媽媽提東西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想起我也曾經這樣等過兩個人

一個是日本人,一個是台灣人

說真的...我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似乎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就不習慣等待

所以我是個連等公車的耐心都沒有的人

因為~我家門口幾乎一兩分鐘就可以等到我要等的公車



等待...真的很需要耐心的...

但是等到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可能只是幾秒鐘的喜悅

兩三句話的喜悅

甚至是一句話都沒有的喜悅







晚上打電話給個朋友,頭一次在電話這樣聊起來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