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old stone的冰淇淋
這一個好像叫做餅乾倒下來(啥)


星期五跟同學約好一起吃晚飯
雖然一切都是臨時起意的XD
但是也決定了吃咖哩的行程

這次想吃辣一點的咖哩
於是詢問起服務生

我:中辣大概辣到什麼樣的程度啊
服務生:(為難地看著我)沒有辦法說明耶,就是比較辣
我:囧
(數秒後)
我:那跟小廚師會辣的泡麵比起來呢
服務生:沒有小廚師這麼辣喔,小廚師那個辣大概4~5度吧!但是我們家的中辣是3度辣
我:那我要中辣的,謝謝

服務生離開後...
兩個同學都在笑我
我:我剛剛這樣用小廚師去問服務生很奇怪嘛?
同學A:本來就很奇怪,哪有人這樣說話的,重點是那服務生居然有辦法跟你對話
我:囧...

星期五很妙
整天一直處於吃太多的境地
早上經過某間早餐店,想起很久沒喝綠豆沙牛奶(脫殼的那種)
於是買了一個總匯三明治跟一杯中杯的綠豆沙

結果被同事以湊200外送為由
硬是訂了飲料Orz
我不想天天喝茶啊Orz

中午去買大蛋餅
齁齁,這是我到這邊吃過最好吃的東西了
是很好吃的蔬菜蛋餅,裡面有滿滿的高麗菜
重點是居然還有火腿啊
一開始購買的時候看到蛋餅加上今日小飲料
默默的...很不想要那飲料
但是看到人家拿,也就算了
這樣子一套50元

可是回公司打開便當盒之後被嚇壞了
蛋餅居然可以大到裝滿小盒的紙盒便當囧

兩排的蛋餅,總共切成5塊
真的懷疑那有一般早餐店蛋餅4~5倍的份量囧

於是吃到剩下一塊的時候,覺得自己快陣亡了
蛋餅很好吃沒錯
但是太多了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會有吃蛋餅吃撐的一天...
雖然最後還是吃完了
但是好脹Orz

晚餐的咖哩是說也給了我超多的飯量
我明明沒有增加飯量QQ
所以飯也沒吃完...

之後跟同學一起去吃
cold stone的冰淇淋
http://www.coldstone.com.tw/events/0712/game.asp
明明9點多吃完的冰淇淋
為什麼回家飽到2點還在飽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