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日記寫完之後

我跑去查詢了一堆有關於雷射手術的資料

我覺得這一切真的是....太可怕了Orz

還是放棄好了...(汗)

看到副作用怎麼還作得下去|||||||



當初我在臉上打紅寶石雷射的時候

怎麼完全沒想過副作用這回事啊.......





然後,逛了一天真的很累

嗯,現在好像也是該睡的時間(汗)

剛剛聽朋友的意見跑去找了一些公司的資料



---



因為一直在台北,出國也只有去過日本

從沒想到身邊唾手可得的東西

原來對於六年不在台灣度過的朋友來說

一切都很新奇,一切都很令人懷念



不過聊到看日劇的時候

原來她有看一堆TOMOYA演出的戲啊...連年輕爸爸跟BIG MONEY都看過(爆)

所以我就很順口的講了My Boss,My Hero

建議她之後可以去找來看^^



該睡覺了,星期天沒有預定

我想我這次會睡很久吧(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