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自己沒有抗壓能力

每次一碰到忙碌的生活

總是心裡會不停地想東想西

像是..."好忙好忙"之類的思考



還有就是會狂看小說

或是有故事不停地自心中冒出來



然後就會陷於一種想寫故事

卻又該看書的窘境.....



好想繼續寫那篇闇夜之翼啊...

真期待我自己創造的故事

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某一些題材的BL

即使是女性向...受方也比女生還像女生

甚至有的故事很直接的把整個世界寫得好像只有男生跟男生

@_________________@



那這樣我寫出來的會是什麼樣子呀...

我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