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沒有先確認我電腦是否關機

就把我電腦的電源切除

老太婆沒有教過某人什麼叫禮貌嗎??



要是我有重要的文件沒存檔

這個責任誰負啊???



不過我都忘了,母子一個樣

因為老太婆直接質疑我拿給他的勞保+健保+勞退的三合一表格

說我拿錯了....



七月以後開始上班的人,都是使用新制啊...

結果在我問:現在不是都要加勞退嗎?

居然回答我:我們公司沒有這種東西,我們公司沒有這種福利



這是怎麼樣??

不給我勞退

真是夠機車的...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