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有點排斥韓國...
民族意識,電視新聞
只是很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第一次接觸韓國人,是朋友的同學
對方給我傻大姐的感覺,所以印象還不錯


可是在工作之後,排斥韓國人的心情...就變得很嚴重

老闆要我跟韓國人講日文...
感覺很不倫不類呢...


寫信問對方問題
對方完全是問一句才會答一句
所以為了一個問題,可能要一來一往半個月...
為何呢...
抱歉,平常我可能寫一個月才能收到回信呢
半個月可以解決一個問題
叫做速度快了!!

但如果是對方想問我問題
寫不到24小時就馬上來催了
所以上回,我很直接地酸回去了
結果過兩天,韓國人如法炮製的把話用在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