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五連休前夜祭?!



好不容易有這樣的連續假期,總得來寫寫日記的說

星期四在公司一整天根本...待不下去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天班

下班想要去happy的說

也想探探某處週年慶戰火

沒想到才走進去...根本行進困難!!!

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們全部聚集到這裡嗎?

這只是星期四耶...不是週六日

人會不會太多...

專櫃小姐全部圍滿了自己家的櫃...



所以我繞了進去又繞了出來

提著剛剛在其他地方買的卸妝乳要去搭車



至於星期四另外一件事情是...

我講了一晚的電話啊(爆)

只記得這邊講講那邊講講

唉唷~女人家就是愛講話啦







10/6

原本想要跟芝同學約這天見面的

但是想到或許家裡都會有活動

這天我就在家裡休息

雖然說到休息...嗯...

印象最深刻的是看了新一(笑)



除去那些bug

整理來說故事是很歡樂又很好看也很緊張的

工藤新一很帥氣

至於小蘭...小蘭臉蛋比漫畫圓了很多

不過畢竟漫畫是理想狀態吧...

找了旬來演出新一...女主角的臉就...(爆)

飾演毛利小五郎的陣內孝則喜感好棒啊

至於園子,原本還OK...可是呢...

她不戴髮箍的時候讓我一直想起某位阿姨輩的(爆)

我不想想起那位阿姨的...(飄)



可是啊

故事到最後為了要銜接漫畫

利用原本卡通的部份來表現新一變成柯南的過程

我不要啊!!!!!!!!!!!!!!!!!!!!!!

人家要看新一就好,我不要看小鬼頭啊

這種感覺就跟當年看阿南的小情人,小南的迷你情人一樣

就算彼此喜歡也沒有用啊......Orz



讓旬繼續當小栗新一就好啦...







10/7

睡到快中午的時候被媽媽叫醒說要去遠東樓上吃飯

因為表哥一家來板橋的緣故

急急忙忙梳洗一番,趕到遠東去

吃飽之後買了一堆新衣服(笑)



因為吃飯的關係

跟芝同學的約會延後到3點半

但是因為碰到了女生每個月最麻煩的日子

在等待的途中,我找了個有沙發有靠墊的位子

好不容易舒緩了一點...



結果又聊開了

啊啊啊啊啊啊...人家本來很努力只想聊工作的

可是話題又飄開了啊...

討論了一堆有的沒的

聊到了排休假的事情

這時候還不知道明年1~2月會有什麼活動

先有什麼芝同學就打算看什麼^^



之後買了包小髮夾要玩結婚年齡的算命

神奇的事情發生...上次我算出的31,似乎改變了

一下子變成29,一下子又好像31

一下子29又沒反應

而芝同學的也是,不僅一下子有反應一下子沒反應

整個讓我們很無言...

所以當下決定不算了!!!!!!!



於是,超過預想的

好像聊到9點多的樣子

我很愉快的說著~宙船31萬張的消息

說著說著我們又在那老地方說著拜拜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啊...

但是我要開始拉警報了...所以上網時間會減少吧...





10/8

不知道為什麼

睡醒之後還是想睡覺

結果下午被家人載去政大爬山

我有懼高症的...只要稍微有點高度

我就會很抗拒...

每年過年回南部還被叔叔他們拉去爬山

這點就讓我很...尤其有次我重感冒

照樣爬山......Orz



回歸政大

爬山的人還真不少耶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但是看了看,原來放長假還留在台北的人真的很多



之後去吃了四川飯館

超便宜的店,130左右的小盤份量就跟平常餐廳的大盤一樣

讓我很早很早就飽了...



走回去開車的路途中

看到了不少學生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上回去千那邊幫忙的時候,有看到背著野豬書包的女生

這次也看到了唷

野豬書包會不會太無所不在了啊(抖)

而且上面就寫著改造野豬的日文

雖然要我挑選...我比較喜歡女生版的而且是寫上隅田川片假名的

不過沒有這種的(笑)



記得我還打了電話給芝同學

讓她準備排休假了(笑)

shock加油啊!!





10/9

其實10/8跟10/9的日記應該合一的吧

因為我中間只有睡了2個半小時

整理房間整理太久,光丟垃圾跟重新擺設就搞得我烏煙瘴氣

鼻子好難過,眼睛好難過

家中的過敏鼻藥吃光了,只好忍著忍著

可是好不容易清出一點空間...真讓我有成就感(羞)

雖然當天晚上不只一個朋友詢問我為什麼常常需要整理...



一大早吃了早餐就走到跟千約好的地點

TEIKO也有來喔

因為今天的預定是看羊之歌跟EXPO2004

結果不小心就邊看邊聊天了

中途有看宙船的making

這是我頭一次用電視看啊...阿涉(撲)

雖然我當年是因為裕一郎這個角色才開始想當fan的

可是看到阿涉的時候就...沒辦法,我喜歡阿涉這型的啊

話說TOKIO的新專輯初回封面居然是阿涉頭去拍的

這這這...太過分啦...(萌)



看DVD的時候

很懷念EXPO的時光

畢竟那次雖然辛苦,卻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有些回憶只有面對那樣場景才會成為回憶吧

2009年,想要參與盛會的朋友們

一起加油吧!!!



值得一提的是

看片子的時候不僅聊到了其他家

為什麼連X故事都冒出來了

我頭一次在應該歡樂跟感動的時候

被陰森森蓋過了...(抱頭尖叫)

我是很膽小的啦(哭)

頭一次被嚇到抓著別人的手不放...>/////<

看完片子之後

參觀了朋友們的房間

又坐下來繼續聊天

女人家的毛病又犯了嗎(笑)

但是聊得很開心,不小心欲罷不能了...>////<



回家後,因為只有睡兩個半小時

身體終於支撐不住

頭痛不已,也無法再做其他事情,看檔案或者是上網之類的

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很累很累,很快的就睡著了







10/10

睡了大約10個鐘頭

因為沒有任何預定行程

所以就散漫地在家遊蕩

媽媽已經多次對我發出通牒

因此也不會急著想開電腦

(其實這人是關電腦讓電腦休息吧?)



想起前一晚在搭車回家的路上自己講的那些話

不過,門都沒有,過了,講話就很大聲

家中現在沒有對我過不過抱持任何希望

卻一直說:你以為今年還過得了嗎?

不過你就給我搬出去之類的話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愛我還是害我

我也受不了一個家庭,就算希望自己的家族成員出頭

也吝嗇說出任何鼓勵的話語

只會用這種無聊的激強法...

最後一天的假期就在這樣的日子結束了...



不過很開心的是

我看到了會讓我很愉快的東西喔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還是有開心的方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