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7月19日的時候我換了髮型!!!!


很早以前,我還沒開始燙捲髮以前
是很薄的瀏海
之後為了燙捲髮,開始剪厚一些
可是一直不是很習慣
順道一提,其實是比較日系一點的瀏海啦?!
也是那時候開始,頭髮沒有明顯的分邊的

不過很多設計師都會亂動我瀏海#
2月去燙頭髮的時候,還把把一半的瀏海給燙捲了="=
所以之後有段時間我過著瀏海又捲又直的混亂日子

19日去剪頭髮的時候
因為太長了,加上那個造型的頭髮其實維持了很久
所以就去剪了
當時設計師看我滿頭大汗
(那天很熱,加上身體不舒服,走到那邊真的是滿頭大汗)
就問我要不要換個瀏海

我心想,該不會是想叫我分線吧...
所以我就說:我在思考要不要把瀏海剪厚呢
設計師:也是可以啊

於是就真的把瀏海剪厚了!!!!
回家翻了雜誌,才確定...
這真的是最近很流行的瀏海XD
鬆厚瀏海的類型XD
大約到眼睛左右的長度

要不是因為我在這次剪頭髮之前曾把自己的瀏海給弄薄="=
相信這個髮型應該會更貼近完美吧...
至少不會塌塌的(汗)

所以剛剛又稍微剪了0.5cm掉了
因為頭髮太細太軟,又會自然捲
所以這0.5cm要很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