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空閒的時候就研究著咖哩飯食譜
因為我又要來做咖哩飯了XD

之前做好之後,朋友提供了加牛奶的小秘訣
於是這兩天我就是在研究如何做出更好吃的咖哩

唯一跟之前最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選擇的是佛蒙特咖哩的辣味口味
原因很簡單...我去的那家店只剩下辣味的了^^"
但是剛剛跟二哥確認了一下,佛蒙特的辣味不會太辣
我應該可以接受吧...

研究著食譜的同時...一邊對某件事情很煩惱
該怎麼說,同學第N次找我去聽講座了...
不過我終於勇敢的拒絕了,雖然是簡訊...

我想對現在的我而言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