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條小魚
突然感覺到噁心Orz

突然想起星期五晚上跟表妹小聊的時候
我提到:如果OOXXOOXX,要是被宰了怎麼辦
表妹:宰就宰,溝通一下

這是我一直缺乏的決斷力...
好羨慕...

------

星期六一起床吃完早餐
就開始準備咖哩飯的材料
因為豬肉是前一天中午已經切好的
所以這時候只要準備蔬菜水果的部份就好

其實,這麼說很奇怪
但是除了畫畫跟寫文章以外
我蠻會依樣化葫蘆的
小時候看到一個髮型啊
或者是看到美勞課本上面的勞作
即使沒有分解動作,但還是蠻會依樣化葫蘆的
...是說如果有分解動作,我可能會看不懂

這是我第三次製作咖哩飯吧
這次放了大量的蔬果,一不小心就做了一大鍋
把蔬菜都炒熟之後,又放入剛川燙過的豬肉
稍微炒了一下就加水,接著進入熬煮狀態
這次蘋果放得比以往多,也加入了一點蜂蜜
可是忘記事先算好,比之前多的蘋果,以及比之前多的紅蘿蔔
本身就會讓這鍋料?的甜度上升
所以在加了蜂蜜之後,開始有補充水的動作

不過,可能是太大鍋了
咖哩塊雖然有味道,可是辣味咖哩卻一點都不辣
試吃第一次的時候覺得味道似乎偏甜
所以我把剩下的辣椒醬全給倒了進去XD
加了鹽巴跟牛奶

後來終於成功搞定咖哩了!!!!!!!!
是漸入佳境的辣法XD

星期五跟小寶聊天的時候聊得high
就承諾了等她下次回家煮給她吃
不過到時候應該是作不辣的吧
蘋果跟紅蘿蔔放少一點,應該就不會過甜了

目前為止
料理都是自學的呢...
只有幾次在煎漢堡肉的時候出現"異狀"
所以接受過媽媽的蒞臨指導

但是咖哩這類東西
全部都是自己來的
這好像是第三次作咖哩吧
第一次是大學的時候,那時候碰到媽媽要出國遊玩
第二次是開始工作一年吧,某個星期六突然心血來潮
第三次是現在了(笑)

學作料理的時候
會很喜歡作給家人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