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麗的決定好拔智齒的時間了
照理說,這麼爽快的定下時間其實是很不符合我的個性的
只是智齒就算多拖個幾天,也不會自動長正
只會愈來愈無法享受美食而已(喂)

其實星期二約好去補牙齒的時候真的很疼
但是誰讓我門面三顆補了又得重補...
只能說是自己造成的
不過這個醫生還挺不錯的,一次就幫我補好三顆
以前那個某某某可能一顆補兩次...囧

至於下週的拔智齒
痛...怎麼會不怕呢
但好像只有這樣的痛可以讓自己忘記很多事情
然後可能順便腫個十天半個月
可是我忘記先詢問...
醫生應該是會先動一顆而已吧?
一次動兩顆理論上是不可能的吧?
雖然到時候一定會打麻藥,可是麻藥退了之後才是痛苦的開始啊

牙齒的事情可以一拖拖個五年
也是因為怕痛的緣故
那會讓我疼到失去理智還有暴走的...
可是最近深深意識到,比起這種短暫的疼痛
那種只要一吃東西就會痛的感覺才是可怕...

總之希望下週醫生可以先動一顆就好
然後到時候天氣不要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