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阿丁一起吃晚飯
真的很久不見了耶~~~
上回見面是4月多的事情(笑)



一開始我先到店裡的
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一排書架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書
讓我不禁想,這是客人提供的嗎?
百科全書,武俠小說,還有一些勵志書等等
這書櫃跟我家某時期的書櫃好像啊(驚)

所以頓時很有家的感覺...

喜歡安靜的朋友不妨嘗試到這類的店看看

今天是第一次坐到沙發的
果然是個會令人放鬆的地方(爆)
我喝茶的姿勢喝到後來,有點像喝醉酒的樣子
靠在桌子旁,有點半趴著...
沒辦法,真的很放鬆啊...>v<

跟阿丁聊了很多很多
只想說...要幸福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