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日友的行程搞定了Orz

尤其是日月潭到中正大學的路線=口=

如果不自己開車,這條路線還真複雜.....



到時候只好祈求她們不要迷路了

不過岩見san會一點基本中文...所以我想應該是OK的吧?!



我自己的行程都還沒這麼認真||||

因為幫別人找行程的時候,我不會實地去走訪

反而多了一種不安...我怕她們在遙遠的地方迷路呀Orz



現在輪到了自己...不過暫時還不想想這麼多

因為還有不確定的東西...

那就先讓自己的腦子休息一下好了!!!



晚上要跟布丁去吃飯ˇˇˇ

好久不見呀!!!!



另外,1/4岩見san要來(可是生日人家想在家>_<)

想來想去,因為她帶著F4飯一起行動

那我還是直接約在KTV好了

這是個不會冷場的好地點

不然我怎麼知道跟另外兩個日本人怎麼聊



是說...不知道另外兩位的年紀如何呀...

還有,日本行之前還要花一次錢囧rz

要準備點小禮物給岩見san,然後我還要記得說會再帶朋友去~~呵呵





只是來寫一下日記就要下線了

今天公司MSN就不上線了

俺不想狂斷線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