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老人家真的很無聊

之前她突然對我說什麼她老公她那些老人朋友稱讚我接電話接得好

我實在不懂這有啥好稱讚的...



結果我現在在這邊小上網的時候

她進來回電話給她那些朋友



居然真的在旁邊討論我接電話的事情



......................................=口=





這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明明就是這樣接電話呀|||||||||||||||||||||



這是怎樣.....我不會因為這樣而開心

我只會覺得我的一舉一動連接電話都有別人的狐群狗黨在監視呀.....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點不快的感覺...

很詭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