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寫起日劇心得了(笑)

但是我不敘述故事內容,因為對我而言

內容的敘述並不等於心得

所以我只寫我想寫的東西^^



畢竟一次讓我碰到土九跟月九非抓不可的境地

那還真是奇蹟啊...月九是那隻烏龜的補給品

然後土九則是TOMOYA的My boss my hero!!!!!

是說看到有人翻譯成~我頭家我的英雄

這翻譯有夠讚耶(大拇指)



好,那現在來談談土九~My boss my hero

這是我頭一次追起TOMOYA的戲

但是以前真的有追過的應該只有女婿大人2003那部吧

但當時好像也只是人家提供多少我看多少

不會這麼執著要追追追的



所以說,泡菜盒子果然是好物

至少在新日劇往往要隔個一年才能在台灣看到的情形下

泡菜盒子讓日劇迷多了不少選菜空間就是了XD



當初一知道這部戲的製作人是改造野豬的製作人

我就不自覺對這部戲異常期待

雖然真的很難想像27歲的高中生究竟會是什麼模樣



在看了第一集之後,我暴走了

不是因為太帥,不是因為太討厭,而是太妙了!!!!!!!

裡面有許多的拍攝感覺都很讚,還好TOMOYA演出新的流氓感覺了

(這是啥形容)

因為包含fans看到主角是黑道少幫主,都會不自覺覺得他怎麼一直當流氓(汗)



啊,打字有點混亂

造型呢~當老大的時候,頭髮會綁起來,顯得比較酷?

當學生的時候頭髮會放下,很帥>///////<

我默默地懷念起大河內涉了...(哭)

之前他已經頭髮泡麵捲捲很久了,沒想到還有帥的一天啊

(我以前真的是他的fan喔)



一個什麼都不太懂得思考的老大

或者說是個直線思考的人

進了學校,因為自己根本什麼都不會

反而被同學們當成笨蛋

真喜男內心想著~學校果然是無趣的地方啊~淨會學習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我看到這一段,不自覺地跟著點頭



默默想著自己也是這樣一路高中畢業,大學畢業,出社會,進入公司開始工作

學校課業上學習到的東西,早在一開始工作之後就逐漸淡忘

現在要我去想起那些三角函數,或是一些有的沒的運動定律

真的早就忘記了...

而且因為我是唸社會組的,對這些東西根本在進大學就送還給老師了...



但是因為每個人即使在選定科系,或者是畢業之後開始找工作

都會有所迷惘吧~再者,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可以了解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所以要各方面都涉獵一點,然後去從中了解什麼是自己可以的,什麼是自己不可以的嗎?



關於這一點,其實我還不是非常地了解就是了



好像離題太遠(爆)



拋物線的地方

沒有人會想到真喜男真的去身體力行吧

結果真喜男在櫻小路同學講解了可以利用拋物線飛過隔壁大樓

然後可以順利搶到布丁的時候

但是真喜男真的決定要這麼做...



這果然是直線思考的人才辦得到的事情啊

一般人應該會想說,啊,怎麼可能辦得到

但是他卻說要做...(暈)



不過還好他真的飛過去了XD

還在最後大喊water(海倫凱勒故事)



該怎麼說呢

一般我們在學校學習課業

其實不一定都會讓自己真正了解吧

有時候只是為了應付當下而學習

有時候因為根本來不及真正了解

就得臨時抱佛腳上場考試了



所以看到真喜男身體力行的時候

還有點忍不住想跟著他一起喊water啊!!!!



然後,會變得很想吃布丁:P

是說,我也很喜歡吃布丁

布丁果然要原味的好啊XD



--

這變成這一篇ending???



請期待第二集的觀後感,但是被雷炸到自行負責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