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部一趟,加上這陣子累積的心情有感而發

有幾種人物我不太了解如何相處...



哥哥的女朋友

...這個好尷尬啊Orz



姊姊的男朋友

...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叫ㄒ_ㄒ



嫂嫂

很早的時候就認識嫂嫂這個名詞

雖然是因為表哥的緣故

不過叫得最順的嫂嫂只有一人...XD

其他的都很不熟就是了...





另外

回南部的時候

跟一個姊姊聊天

因為姊姊想嫁日本?!

我就聊到有同學嫁了

聽說很戲劇化,但我也是朋友告訴我的

小時候其實常常被老公欺負

可是突然在一個展覽上再會

就迅速熱戀而結婚

老公是美國律師

所以婚後就到美國去了

現在過著愜意的少婦生活

然後一邊在語言學校上上課







我真的覺得...

現在構築不了結婚藍圖...



嗯...希望已經結婚的兩個同學

雖然我們不熟,但是還是祝妳們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