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的天氣

讓我有點辛苦



連續過敏很久很久

嚴重到有一天早晚各吃了一次抗過敏的藥



本來不想這樣的

本來也會忍耐的



可是很多事情懶得忍耐了...

如果吃藥可以好就吃吧

但是現在的情況是...明明一整天沒事情

最後突然開始了

明明吃了藥卻止不住



這兩天稍微好一點點



明天要變冷又要下雨了...@___@









--



晚上,同學跑來告訴我

上次另外一個是太陽牌



其實是不是就跟同學說的一樣,我不會很在意的

但是對方特地跑來告訴我,我很開心喔

因為跟同學聊天的感覺是不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