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班前在公司剛剛看到TOMOYA要跟手越還有KOKI的共演"標題"

第一個想法是~KOKI要演出TOMOYA的手下嗎(爆)

沒想到一點進去,完全就是啊!!!!!!!!!!!!!!!(驚)

這個選角會不會選太好,黑道手下...流氓手下

KOKI要跟著TOMOYA一起把黑道發揚光大了嗎(驚)



算算TOMOYA從池袋打開黑道大門

然後虎與龍讓黑道奠基......現在要直接演出黑幫少主了是吧

還我裕一郎來啊........(淚奔)



至於KOKI,一想到那個光頭要演出老大的手下就覺得很可愛(?!)

自從看完歌笑中的冬季戀歌KOKI之後~我對KOKI的好感度大增(爆)

KOKI的喜感好讚啊!!!那天看歌笑,我原本身體不太舒服

沒想到卻這樣開懷大笑...KOKI~你是裴勇聖嗎~那叫你"聖樣"好了XD



然後,聽到手越跟TOMOYA一起演戲

雖然我對這個弟弟不太熟^^"

但是TOMOYA好像在Wink Up也曾經留言給手越的樣子

(去年的雜誌,但是被壓在下面...|||)



總之我很期待這部戲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