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大哥去圓環吃滷肉飯

還有魚翅肉羹,很好吃^^

謝謝大哥請客啊!!!!!

滷肉飯才20元

魚翅肉羹雖然是一小碗40元,但是卻有滿滿的肉羹喔

至於蒜泥白肉...我對不起蒜泥白肉

又讓我失手給弄掉了|||||||||||||



在回車站的路上

我轉了生平第一次的扭蛋:P

是個我很喜歡的卡通人物的小吊飾

下面這位,他是弟弟喔~~另外還有一個姊姊,不過我扭到的是弟弟啦(笑)







剛剛花了一點時間在整理新包包

明天想使用:P

過年回來買到現在一直都沒拿出來用

不管了,明天要用啦(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