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我跟TEIKO還有TEIKO妹一起去剪頭髮

很好玩的是...這是我頭一次準備了相片去參考...

雖然前一天已經印好,但還是覺得十分的害羞

更何況...原本還打算放棄了說...

TEIKO妹把好長好長的黑髮剪到及肩

TEIKO則是剪短了~*

其實剪短還蠻好看的說!!!哈哈^^



而我則拿出了我事先準備的圖片

問了半天才決定剪頭髮...

幫我剪的人,一直讓我有種看到某個朋友的錯覺

害我還不小心害羞起來了~但是

我這次好像真的就很放心的讓這個女生剪

而且這個女生好有禮貌...連說話的聲音

都跟那個朋友好像喔...哈哈

反正剪完了,頭髮變得很扁...感覺蠻神奇的

連吹完都扁扁的...哈哈

不然通常一吹,就會整個蓬起來的說

應該跟那個女生要名片的...(扼腕)

下次還要讓她剪!!!!!!!!!!!!!!!!!!!!!!!



後來在夜市,就逛來逛去

吃吃碳烤

買買皮夾(因為原本的舊髒破了...)

很悠閒的一個夜晚,嘿嘿



一次還蠻愉快的剪髮記



總之,心情因為剪髮而變好,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