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連串疑似出包的事情

我才知道潛意識的可怕Orz



副總女兒打來問公司住址

懷寧街不會寫



問我是哪個懷



結果我腦中只有浮現~懷孕跟懷才不遇

講懷孕很怪啊~如果是懷抱跟胸懷

搞不好對方還聽不懂



於是我大聲說了:懷才不遇的"懷"(爆)

講完之後自己呆了一下

糟糕...老太婆聽到了...XD



接著,我又說了安寧的"寧"



深深感受到這是我潛意識的怨念跟需求(爆)

我怎麼可以呆到在公司用懷才不遇來解釋住址呢...

這有深厚的隱射意味啊(默)

都怪8月至今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親朋好友造成

這種想法耳濡目染會變成潛意識...



至於安寧,大概是心情從9月上旬開一直陸陸續續有受到波動

主要是自己過不了自己那關啦(笑)

所以想要圖個安靜嗎...(再默)

對不起,是我自己不爭氣

居然把這種潛意識的想法在公司托出...



我想,老太婆應該沒有想太多吧(祈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