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在公司上線了

因為我早上到公司的時候,發現有人擅自關了我電腦插座的電源

如此就算了,打開電腦之後,即使一直重開連線

也只會顯示,找不到通訊夾...



我記得上週五的時候

老太婆的兒子說什麼他電腦怪怪的,要把一個什麼東西關掉

我只當他想要我關機,當時我也已經要準備關機

就隨便應了聲好~



沒想到今天一到公司,就風雲變色了

我知道這個人一直在公司上網打麻將

一直因為這樣,就會故意不接電話要我接

因為這樣,叫我不要上網,否則他網路會故障



但是,這一個月來,我根本沒有上過幾次網

我幾乎努力選在早上九點多上線收個信(他都10點以後才會到公司)

中午吃飽飯之後,收個信逛個網路馬上關機



那週五那天,我只是唸書唸煩了,多上了一個多小時的網路

有必要把我的電腦跟網路搞掉嗎...

這個人至少大我15歲,大我15歲以上的人會做出這種事情

真的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那這是要我怎麼反應?

我不可能開口問他把我的電腦怎麼了

因為我知道他一直有對我的電腦做些什麼

公司的網路很差,MSN會一直斷線,即使收信都會看到一半就掛掉

我真的不在意是不是在公司上網



之前我也好幾次都是到了一定要開電腦打文件的時候才會順便開一下網路

這些動作是礙著他了嗎??

有必要把東西搞成這個樣子嗎...



你這個電腦白痴,下次東西不會要問我

我一定會說:不好意思耶~我電腦網怪怪的

連不上線我也不知道如何測試喔



某人啊~某人最厲害了...

什麼東西要我幫忙弄,就直接說,你來弄你來弄

我根本不是歸這對母子管的好嗎?



連寄報紙到大陸的差事,從老太婆身上掉到了我身上

這個我才夠錯愕...明明是老太婆對董事長說:

董事長,我做什麼事情都是心甘情願的啊!!!



原來...心甘情願地把工作推給別人做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