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順利逃過副總的盤問(因為副總忙了一整天)

可惜今天就沒這樣的好運氣



早上一拿文件給我整理的時候

果然開口了...



怎麼樣?考得怎麼樣?



見我沒回答(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啊...)

馬上又說:沒把握啊?



我是很想這樣回答...可是這不是你們想聽的答案吧

尤其我還邊領工錢邊利用空閒時間看起檢定的書來...

我不想說有沒有把握,是因為說話是要負責任的

我也根本無法預測我自己到底考出了多少東西來

我只記得第一科很緊張,第二科後半心情才穩定下來...



中午跟爸媽一起午餐的時候提起了

母親要我應該就直接說自己沒把握啊

可是...總覺得這種話講了會被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