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____@

整個人很沒力氣,因為沒時間可以寫日記啊...

之前有一些身邊的事情想寫

結果忘記了...那也就過了時效Orz



該說...現在突然是我的blog倦怠期嗎?

有一些私事在心煩,就會懶得動手打字了





另外,昨天徹底被一些blog給炸到了

是fans就可以這麼口無遮攔嗎?

不是這樣子的吧

要腐也請有點分寸

這種腐法跟看小A有什麼兩樣啊???????





然後星期二去買東西

碰到一個小fan

日文不懂,也請要會看新聞啊

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花大錢買東西

但是除了知道花大錢買東西

連一些新聞上都出現過的消息都不知道



我真的無言了...

現在的小孩就是只知道花錢卻不知道做功課嗎?





好吧!今天早上在公司也被老太婆的睜眼說瞎話害我炸掉了

明明風大雨大卻對我說雨勢小,叫我出去辦事情>"<

結果一到樓下,我差點罵出聲||||

那個風,我撐不住傘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