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前,一直在思考要不要現在買TOKIO的Get your dream

結果走到唱片行一拿起來就轉身結帳了...



下班的時候,走去西門町殺個時間

然後想了又想,跑去把G4領回~因為之前已經付了200元訂金

所以拿CD的時候只有花180元~但那是因為我已經先付了一半:P



晚上跟朋友碰面

不知不覺聊了很多很多

讓我暫時忘記了很多惱人的事情

其實也沒什麼惱人

只是星期四一整天悶

星期五一整天就覺得OOXXOOXX的:P



好了快睡著了

睡飽了一定要來寫寫我很想寫的日記:P

不然就浪費我特地把我要用到的圖給拍下來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