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在公司接電話

因為這是個只有四個人的奇怪公司

每個人各司其職...好吧!應該說是互不相干

但是當助理小妹有個缺點

就是那些人不肯早來上班的時候

接到客戶的電話就完蛋了

有些客戶,可以說是死也不肯直接聯絡到這工作的負責人去

(因為負責人為了等停車位可以在公司週邊繞上一兩個小時)

(所以只好請客戶直接撥手機之類)



這也是沒辦法的

因為有次客戶逼我把東西記下來

可是講了一堆我根本聽不懂的暗號跟型號

英文又不標準(爆)

結果我想努力記

還被老太婆罵過....結果副總還偷偷說

他們母子的事情讓他們自己負責就好

不然他們會覺得你在干涉



有時候覺得很奇怪

外面的公司大概都不懂這裡

只是個只有老人老太婆跟自大男人在負責

常常碰到客戶問~除了xxx以外沒人負責嗎?



很想大喊:是啊,就他們自己負責



最近日本總公司那邊幫某公司進口東西需要有一些文件申請

但是日本人不懂,丟給那個自大人他也不肯碰

很直接把文件轉給我就算了

還叫我自己負責

嗯~很好!現在當我是電腦達人?

不僅需要上傳的文件我弄,連自己電腦日文碼顯示不出來也要我弄

嗯~~很好,我做



但是被哥哥嘲笑說

即使他們現在要靠你這麼多

你還是沒加薪...是呀!沒加薪

因為我正在蟄伏,等待他們知道麻煩的那一天





然後副總自己跟過去NS的日本人想要搞什麼茶葉進口

自己要搞鬼,請便啊!用公司名義搞鬼也請便啊

可是為什麼要我打字跟拿東西

有點討厭...那是你自己想搞鬼不是嗎...

而且這件事情說來出奇

連某知名公家銀行的小姐都跟這茶葉有關係

很好笑...人脈真廣,牽連的人真多

那可不可以不要牽扯到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