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時候

打了通電話給表妹說生日快樂

還被嘲笑怎麼在中午恭喜她(笑)



今天一整天有點悶悶的...大概是因為副總

我想我一定跟老人家犯沖=口=

要我拿東西去寄,想說郵局在北門...還有EMS要等寄出

就想過一下再一起拿去

誰知副總不知道郵局改地點就算了...還一副很懷疑的口氣

其他不想多講...總之就是讓我很悶就是了

最近老要我幫他做私人工作

今天更誇張,東京大江沒有講英文的員工吧?

怎麼跑出一個hello?Can you call Mr.張

害我愣了半天...最扯的是...為什麼副總又要我把mail給人|||



結果這下好了...也不知道是我@的符號沒說清楚還是怎樣

完全沒有收到對方的來信..............



英文果然很重要啊

上回同學跟我提起的考試

我該認真想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