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事實上跟人力派遣公司有關係(嘆)

我在四月底的時候找了第一家公司

當初很快就接受第一次面談

並且要我趕快準備好日文自傳

我在5/6左右交出去

之後5/8變成另外一個日本人打電話給我

可是一切從頭問起,跟面談的內容很像

但是那個日本人有點討厭

因為我一開始解釋自己剛剛在上班才會沒接電話

對方居然說,你還沒辭職?那你什麼時候才要辭職?

我就回答他~當然是等我找到工作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先辭職才找工作的

如果我住外面

中間的空窗期誰養我啊(怒)



我想是他們內部協調有問題

為什麼同一個case一直在同樣的環節打轉呢...



之後到這星期二

有一個台灣人打來說現在想幫我推薦一個工作

是想問我願不願意,再幫我把資料給那個公司

老實說我有點納悶,因為之前第一次面談的時候

早就已經先挑選了一些日商

但是現在卻給我一種從頭來過的錯覺...

原以為就這樣.......但是,我錯了!!!!!!!!!



先說當天下午,有另外一家人力派遣聯絡我

這公司是我星期一晚上寫過履歷的公司

星期二就聯絡我~還很親切喔

不過當時對方也很了解我在公司

就說會把注意事項mail給我

因為我們約好了今天晚上六點面談

可是,我等到昨天...星期三

都沒有收到啊!!

於是昨晚發mail詢問...我沒收到mail之類的

但是今早來mail,有沒有太誇張

今天早上才來mail,我都已經到公司了

居然要我帶著照片畢業證書等資料過去

作業有疏失喔!!!今天才跟我講

明明知道我在上班不是嗎?

所以我就直接回信說,我已經出來上班了

現在才告訴我,我手邊拿不到資料

可否改期到明天之類的



然後前面說要幫我推薦的公司啊

昨天那個機車日本人來電

居然問我,找到工作了嗎?現在還在找工作嗎?

奇怪,你們公司星期二才來電剛開始要幫我找

結果來電問我這樣的事情,有沒有太好笑?



最好笑的是,這家人力派遣自己缺業務助理

所以想把我攬為己用

因為星期六也要上班,所以我沒有馬上表現出高度意願

只有說可以面試看看

對方昨天要我今天過去面試

但是我今天原本跟別的地方約好了



因此我就問說可否週五以後



對方似乎以為我想約週六,於是問,為什麼????



我就說,因為我上班到五點(當然不能說跟別的地方約)



對方就:你還沒辭職啊?但是我們現在是急著要人

你什麼時候可以辭職?你辭職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聽了就說~不確定耶,因為我辭職也要跟日本公司說過

所以我不能確定我多久可以離職

如果這樣,那我就先抱歉了

(我心想這樣就拒絕啦)



結果對方大概以為我擺高姿態,就馬上說~

那還是可以先面試看看



結果剛好因為在公車上收訊不良...就沒下文了



其實這家公司跟我談過已經了解我的狀況

去面試直接過的機率有點大

但是現在想想那個日本人講話太過逼人...

如果真要共事,應該會很累

而且我要找工作,為什麼要變成去幫人找工作|||

難道這樣我可以在看到好工作的時候直接自己搶走嗎||||||



而且,有朋友說,搞不好他們到現在根本就還沒開始幫我找工作

沒錯!!!!!!不然我的資料四月底就過去了

為什麼過了20天才開始弄....(怒)





總之,經過這幾天

對人力派遣公司失望到一個境界

雖然這兩個公司都是傳說中哥哥的朋友

或者是同學的朋友使用過還不錯的地方.......但是

到我身上就不管用了........(淚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