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的時候
我生了小病

2008年7月嚴重復發
目前處於復原中...


應該是歸咎於內分泌失調
以及抵抗力過弱

這麼弱的體質我也很難想像...

開始現在的工作時
我一直在想何時會突然因為接觸過多灰塵又過敏
沒想到,這次做到即使滿手沾染塵埃也沒有反應

於是我想很扼腕的想...這不能夠成某種藉口了(啥)

沒想到,身體他處卻有了意想不到的復發
因為除了去年那次之後的最初復原期
以及中間某次的不算復發的症狀之後
身體一直沒有產生那些奇奇怪怪的變化

於是...我以為可以安心了!!!!!!!!

沒想到這次...
可以搞到讓我一整天都處於疼痛的狀態
真的很...Orz

而且疼痛的感覺是連沒有問題的地方都在痛...

還好現在已經不痛了= =
而且也逐漸恢復中

我決定了!!!
想要有健全美好的未來
還是要好好注意很多事情啊!!!

首先,等這幾天該吃的藥吃完之後
就開始好好跟維他命當朋友吧
該吃的維他命
該吃的調養身體的中藥
絕對不要再忘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