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一個星期
我的某帳號可以登入做任何事情
就是無法對我的信件做任何動作
無論是開啟,還是刪除或者是撰寫

只有這個帳號有問題!!!!!
於是在星期天的時候我寫信去問了Y客服中心
寫了兩天了...還是回答一堆表面上的廢話
說什麼查過之後我的信箱是可以使用的
說什麼要我去清除網頁瀏覽紀錄
甚至一副在懷疑是我電腦的問題

X的咧
那為什麼我去到公司還是無法使用啊???????????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出現這個資訊了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解決問題!!!!!!!!!!!!!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