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食...會牙痛
該怎麼辦>__________<

前陣子我發現
吃了超甜的巧克力就會引發牙齒的疼痛
過一陣子,吃了含有黑糖的紅豆湯竟然也會疼痛
前天...吃了塊費媽媽的手工巧克力餅乾
居然痛到昨天晚上...

可能最近天冷吧
疼痛會持續...
可是我不想去小牙醫科看牙齒
那醫生上回替我洗牙
看到我牙齦一直流血
居然只有停下來說,我不知道原因,所以現在不洗了
這些消炎藥你回家吃吃
如果還流血再過來

不肯找原因的醫生...
我就不想去了...

現在又快過年
牙齒什麼時候這麼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