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爸媽居然看起了武十郎
當時我回房間玩電腦了...
大哥還跑進來問:電視上有霍建華耶~幹麻不看,變心了嗎?
大哥,這沒有變不變心的問題吧@_@

前幾天跟同學提起過
但是還沒在這裡更新過,所以現在好好說清楚吧

因為有些私事的考量
霍先生的223見面會,不會去
其實去不去猶豫了很久...上次看到真人應該是06年9月29日的事情吧?
最後一次參加見面會的時候...(汗)

可畢竟我真的不喜歡除了演唱會以外還充滿fans的環境...
那會讓我出現緊張跟毛躁的症狀...
所以不想勉強自己去...
雖然工作的時候常常跟陌生人打交道
可這跟工作遇到不認識的人卻要裝熟的感覺是兩回事(苦笑)

上次連去看News演唱會,都會有點小毛躁...(汗)
說到這個,還有人找錯位置想逼退我(汗)
結果我還沒開口,隔壁的fan已經忍不住的開口告訴對方走錯區了...
這個fan是大好人(笑)

已經不是非得看到本人的心情了
去不去,應該不是這麼重要...即使不去也可以在內心默默給予支持的!!!
會去的fans朋友們請好好給霍先生打氣喔



話說在思考去不去的時候
還有同學因此被我騷擾了(笑)
辛苦了兩位...雖然一個是採放縱我去煩惱的方式
但是另外一個很無奈(?)的叫我別想太多,然後還說了些不是道理的道理(笑)

至於是什麼私事呢
目前還沒有完全決定,因為有朋友放假回老家了...
其實是準備跟大學的幾個好友來個甜蜜小聚會的
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時間地點上也需要整合
但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可以一聚...

中途也可能出現其他行程吧
畢竟一個月後的事情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