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座位上一直覺得渾身不舒服

想了半天才想到,昨天一整天都在玩電動果汁機造成的

真糟糕...有種手廢了的感覺

除了左手之外,渾身也都怪怪的@__@





突然想起前兩天高中同學跟我聊天的時候

還在MSN打上,你可以告訴我工作的情形啊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沒力

在我們家,這已經是個不太適合聊天的東西

因為家人已經受夠了...我只要提起就會被罵|||||

所以我也很自然而然的,開始不喜歡跟別人講這些

因為這不是一種分享,而自己的事情老是麻煩到朋友幫我出主意

我感覺到相當抱歉...

哥哥告訴我,每個人工作都會碰到不如意的事情

他們都不會抱怨了

那我又憑什麼要哥哥他們聽呢...



後來我想想這句話真的沒有錯

所以高中同學要我分享工作的事情

其實只是想要有點話題吧...

改天可以聊開心的事情

不要聊工作的事情吧^^



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才能負責

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需要去承擔

我再也不想讓自己對工作充滿抱怨了

我要改變現狀...





p.s.跟大學同學聊天的時候,發現大家都陷入混亂期,對現狀不滿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