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跟一個高中同學先約見面了

分享了很多工作心得

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苦水要吞的...



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真覺得早該這樣子的XD

上一次這樣子出來聊,已經是一年前

因為一直比較習慣找大學同學來討論生活上的問題

尤其是可愛的小布丁XD



晚上同學會,很可惜的是老師沒來

因為老師在可以掌握這個氣氛

所以這次,我並沒有八月初那次聚會的意猶未盡

反而是歸心似箭...



不想說哪裡不好

只是有很多人不熟吧~不管是不是以前熟的人...



大家說我整個感覺變了很多

因為我上週又燙頭髮了嗎XD



以前熟的不熟了

只有一直定期會見面的那些有熟悉的感覺...

總覺得同學會讓我多了好多的感慨...

是因為看到某人嗎...



不過可以看到我的偶像(被踹)

還突然坐到我旁邊XD

許久未見,我還是很憧憬她的個性啊

不知不覺令人想依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