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集我最近已經看了好幾次了(笑)

因為手邊有日版DVD,上次想說來感受一下DVD之美的...XD



今天終於可以在台灣的電視看到改造野豬真的很感動啊

當初,就如同我先前所說,為了瞭解這個故事

我特地先找了原著來閱讀,不知不覺就對桐谷修二這個人感到好奇

看到正式的日劇播出,一樣如此(笑)



談談桐谷修二,這個人氣高中生

在班上很受歡迎,在其他人眼中,也有一個全學年男生都羨慕的女朋友

儘管他並不把真理子當成女朋友

但是他認為,只要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這樣子就好了



在學校的時候,扮演的被大家喜歡的桐谷修二

大家說什麼都好,跟每個人都保持著很安全的距離

大家都很喜歡自己,可是自己內心卻是黑暗的

覺得大家都只是小孩子,不用太過於真心交往

所付出的一切,只是要讓自己可以安安穩穩融入週遭就好



回到家是個會綁著小髮圈,然後幫弟弟縫東西的哥哥

因為母親長年不在家,父親經常要工作

所以是個會好好疼愛並且照顧弟弟的哥哥

這樣子的修二,是班上同學所看不到的



-------------------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遊戲

......這是一開始把人生當成遊戲來看的修二所說的話



我們不努力活下去是不行的

......小谷信子被班上同學欺負之後,修二在天台上所說的



就讓我來創造一個妳可以生存的世界

......修二決定改造信子的時候,對放棄一切的信子所說的話



大家都是努力讓自己受歡迎,或者是努力讓自己跟週遭的人一樣



妳難道不能試著讓自己更融入週遭嗎?



什麼都不選擇,不是因為哪個都好,是因為根本沒有想要的吧



--------------------



印象深刻的台詞很多,今天在收看的時候,很意外的,眼睛不是盯著字幕看

耳朵很自然而然的把台詞聽進去了

因為當初我是直接看raw版,加上手邊有腳本(笑)



被欺負的經驗不是人人都有,可是真的碰上了就會對一切失去信心吧

17歲的時候,我也曾經這樣子過呢~當時也是碰到很微妙的事情

討厭的人,到現在我仍舊討厭著~沒辦法,印象太過於深刻



討厭一個人,有時候真的不需要理由的

所以像劇中的小谷信子,一開始不需要特別做什麼事情

就會渾身散發出令人討厭的氣質了....(默)

人果然是不能不學著融入社會的唷



所以修二對她說

如果你自己不想改變,那真的是會被連跟拔起的

沒有人會習慣被欺負的



很多東西可以說因為習慣了所以不願意改變

可是總沒有人會說,我習慣自己就是這樣惹人嫌吧



再來說說柳樹的部分

對修二來說,柳樹是唯一可以治癒他的地方

所以柳樹不見了,對他來說有些東西也開始崩落了

因為柳樹等於是一個契機,讓修二跟野豬奇妙的相遇

甚至野豬還成為了班上新來的轉學生...



草野彰,是個原著沒有的角色

所以當初山P在演出的時候曾說

原本草野彰的角色並沒有這麼黏人,也沒有這麼隨性?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啊...

可是他自己把草野彰變成這樣子了(笑)

現在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可愛唷



另外,絕妙的訓導主任凱薩琳

還有老是喜歡抓褲子的橫山老師

神奇的書店老闆,有畫指甲跟眼線眼影喔



太多了我寫不完...以後每一集出現什麼再說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