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因為怕無名一次刷太多圖會當當的

所以分開成兩個部分

繼續完成我的貼圖ˇˇˇ







小姐的笑容真美麗(被踹飛)

好啦~~咳~~是kame!!kame的笑容好甜美(繞什麼口令)







接著是小烏龜主動邀請山P一起做小姐抱抱的經典手勢





為什麼我覺得這兩隻手很可愛啊(抱頭)





小烏龜繼續有禮貌的敬禮

山p搭肩搭得很愉快喔(哈)





左邊烏龜笑得很甜美,右邊山P比YA比得很可愛ˇˇˇ

整個一片歡樂啊~!!!





怎麼辦...我辭窮了

因為烏龜一直呈現美麗又可愛,我要怎麼形容(嗚)

可是山P~~我注意到了!!!咬下唇的時候好像小孩子喔





訪談時候的對看ˇˇˇ





學起了喜爺說話,那個impact

是說~先前訪談的時候P也是這樣

那是不是...喜爺就是這樣對他們說的(驚)

好有趣的感覺...跟YOU可以並列啦!!!





只是單純想截出一臉甜笑聽P說話的kame







然後少女的祈禱來了(毆)

這是在V6唱完回到畫面的時候

MS回到藝人的畫面

不知不覺被拍到的小烏龜(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