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日記都在這種時間寫

這樣看來好像每天都在寫前一天的日記呀:P



星期六跟兩個很久不見的同學見面聊天吃飯

聊了好久好久,因為太久沒見面了吧

幾乎什麼都聊,聊到我累了~~:P



所以到現在喉嚨還很痛啊@_@

開始工作之後,我開始跟以前的一些好朋友聯絡

感覺很不錯的~!雖然好久不見,可是大家都在關心著彼此

工作之後還會聯絡的感覺很好

有個同學我好像找了她三年多||||

幸虧我在收到mail的時候,問了她電話之類的

才可以聯絡到:P



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跟未來

以前一起唸書一起上課的人

現在走向不同的地方...

感覺很...唉,就是長大了....





今天還戴了新手錶

沒想到被大哥猜中,我出門才換上: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