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出差,我就會碰到那個難纏的客戶

工作又落到我頭上...我得聯絡packing list的事情||||



後來...居然因為副總不在,老太婆的兒子乾脆一接到x電的電話就要我接...=口=

我真的對x電有恐懼症了啦||||||||||



明明都還沒學習過,就要掌握大局|||

還好下午三點的時候解脫...因為副總回來了!!!!!!



呼.......好可怕的一天

好險吉川san是個疑似台灣人的日本人啊....

不然我都這麼久沒講日文了...



想到那天被堤san問起一些事情,

就很尷尬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