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買下這張DVD真是個意外

其實之前一直打算明年二月之後才買的



但是在捷運地下街晃的時候

因為注意到KAT-TUN的台壓拿起來看了看

突然想起TOKIO的不插電...就開始搜尋...

從第一家佳佳搜尋到第二家

比最初在漢口街那邊貴了100元左右

可是如果不現在買,可能不會再進

經由其他方式購買也不會比現在這個價錢低

所以我掏錢了Orz



剛剛飄去看了一點點

因為使用電腦看,所以還不能很盡興

可是才看了一點點...天啊!!我好想看LIVE

不插電好棒!!而且,唱慢歌的時候,fans很認真聽

唱搖滾的時候,fans的雙手也很認真揮XD

因為是某種很特殊的揮手方式...

所以我驚嚇到了XD



關於隱藏特典

消音的城島song我還沒找到...

但是我看到金髮美女MABO強吻太一的部分了XD





p.s.還有一張GLAY躺在架上等我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