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這首歌的時候

一直有個疑問

開頭那個人是誰~怎麼不太像TOMOYA



後來聽了好久

還有兩個朋友因此被我叫去聽...



其中一個人說出一個重點.....

第二段,好像是太一耶

我...二話不說,馬上聽...

發現...真的是太一,雖然唱了好幾句

才出現太一式的唱法...但是真的是他



而且這個聲音跟第一段不一樣...

那我真的錯怪TOMOYA了

這不能怪我啊.....

誰叫太一唱得這麼像TOMOYA

TOMOYA唱得這麼不像自己

這樣我很難辨識耶.......嗚嗚嗚嗚

我錯了,原諒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話說...我想看今年度的白線流...想看啊....

這是一部可以陪人長大的好戲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