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左右,我收到小說了

剛收到的時候是開心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突然不開心了



好像突然不想看這些小說的感覺

可是我明明當初還愉快地去付錢的



難道是我的星期天症候群提早了嗎...

可能是最近重心不是在這裡

唉,想到連吃個晚飯,四個家人有三個人在唸我(到底唸什麼我忘記了)





怎麼想怎麼悶啊..............

小說中間斷層太久,連平常中午休息去書店的時候

我都只是隨意看看而已,所以隨意看小說變成了一種習慣

突然沒有那個力氣去好好看小說了

明明很喜歡看的...怎麼會這樣



原來生活可以把人的興趣跟意志給消磨殆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