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心情不太好

這禮拜啊...從週一請了半天假之後

先是很明顯的,在週二把銀行的事情通通丟給我弄

週三,一看到自己兒子的東西要寄~就趕快推我出去

週四,也就是今天~更過分

居然叫我去台大醫院領藥...讓我差點迷路

領了藥又去國泰世華銀行幫她老公的股票什麼的匯款



重點是....有人匯款資料寫錯

害我還在銀行當場重寫...有完沒完啊(怒)



總之,跟布丁討論的結果

原來彼此都在做著僕人般的工作

為什麼在公司只要作別人的私人雜務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